森火烛林

垃圾堆放处

不会清理这边,并且会继续堆放新的垃圾。

明光(2)

【红雪组的明光2(1在此处https://shuinaizi.lofter.com/post/1ec49f8d_12e24c914)】

【ooc预警/私设贵族小姐娜塔莎】


如果王耀现在醒着就好了。

可惜虽然夜风让他的鼻子抽动了一两下,那本就不怎么倒立的眉毛就失去了体力。渐渐地又摊平开,像哪个母亲在帮自己的孩子抚平被子。

如果这夜风不怎么温柔就好了。那样的话王耀此刻一定能看见,有只小野猫在抓着自己的衣兜——但显然不是要钱,钱包就挂在他的腰带上,那装饰性带子在此刻因为她人的翻动开始哆哆嗦嗦起来,显得那么的细瘦。白暂的小手却没有一点想要来帮助它的意思!终于,在那只看起来柔软的手试图去触碰王耀在胸上的口袋时,他醒了过来。

王耀没有抓住那只小偷的手。但这不是他的错,那只手在即将碰到他的上衣口袋时又迅速掉了下去,使得王耀伸出去的手像在变戏法一般。真像只耗子。他这么想着,同时不再靠着栏杆。眼睛直盯着那只小老鼠。

然后的,他吸了一口气。

那只是个普通的小女孩。铂金色头发反射着空气中的光,人快要染上一种根本不可能属于小偷的神圣光芒;在这阿努比斯的目光注视中,女孩的眼睛没有一丝灰尘——那是纯粹的紫色!王耀终于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不肯以紫宝石而是“仲夏夜”来称呼这双眼睛了。是了,它们太过干净,算不得什么有了成色的宝石。

这肯定不是一张大众脸,也绝不是我认错了。这就是刚才在那一通花里胡哨做戏的帐篷里的,那位坐在最好位置上的小小姐。

还记得那个小小姐被仆人们簇拥着走进来,在那样黑暗狭挤的空间里撑着一把白色小洋伞,甚至手里还拿了个小面包时,王耀就开始在心底这么叫她。

直到后来一个高大男人的出现,将那群仆人全都驱散,又将那个被他叫着娜塔的小女孩手上拿走面包后,王耀才没有再去注意这个刚刚还被自己起了名字的洋妞儿。

王耀只记得之后那男的离开了,留下一个大胸女人陪她坐在那。王耀只记得这些。


哦,对了。

王耀还记得一件事。那就是中途那个女人出去了。

然后呢?王耀再没去理会那边的事。


现在他看着这个小女孩。想要蹲下去询问的念头也打消了,因为他发现这个女孩子根本不用自己去这样照顾。这位小姐的头颅高傲地仰着,根本没有给王耀蹲下来的机会。


“那么……你的名字是娜塔?”

“唔!”她打了一个激灵。紧接着是皱起眉头,使那光滑的鼻子上出现一些黑影。

“你怎么能这样叫我呢!那可是哥哥……”

“哥哥?”“我的名字是娜塔莎!不对,你不能叫我这个名字。”

王耀的这句话并没有什么想要问的,因为他已经想到了那个从这小妞直接拿过洋伞和面包,最后却像一个虚了心的人直接逃走了。当然,娜塔显然也并没有想回答他的意思。

不过……王耀盯着她的脸,凶巴巴的,一点都不像那个时候……


“那么,你要我叫你什么呢?”王耀拉着娜塔莎的手,走在一条只有路灯亮着的路上。他想小女孩的仆人和马车应该就在这附近。——至少娜塔莎是这么说的。

“叫我、嗯。跟其它一样的,叫我大小姐吧。”

“好吧。大小姐——”

……

走了一段距离。王耀总觉得应该到了,可自称是大小姐的总说没到没到。王耀不理解,他不明白这个女孩怎么会有这么好腿脚,而且她的眼睛……

简直是发着恶毒的光芒。王耀抽了抽嘴角嘲讽道。

等到前面终于出现了一个庞大的障碍物时,他们终于停了下来。

“……你家是把房子按在马车轱辘上吗?”

娜塔莎不回答。虽然她之前说过马车就在附近的话,不过……她推开那巨大铁门旁的一扇小门,朝着大道径直向那房子里头走去。我的记忆可是要留给更重要的哥哥的。

王耀看着她站在台阶上转过来,背后就是门。而这位大小姐就这么两手垂着的看着他的方向。

又这么过了几秒后,王耀像是突然得到一种召唤,急急忙忙地学着娜塔莎刚才的方式也进了门。然后走上台阶,手搭在门把手上,“啪嗒”将门打开了。

等到那位大小姐慢慢悠悠地走进里面,王耀也随即跟了进去并把门带上了。

只是来做客的……王耀在心里这么想。

【(对,只是来寄宿的。)我就住一段时间好了。反正我可是送了他们家的小小姐回来。】


下一个瞬间,王耀就会发现自己的念头有多么的不稳定和不确定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森火烛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