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火烛林

垃圾堆放处

不会清理这边,并且会继续堆放新的垃圾。

【独战】我选择自由

  1. 意识到自己短时间能不可能复建于是选择用以前的文来混更......所以我到底为什么有这种把自己黑历史拿出来的勇气?
    真的黑历史,很黑很黑,黑到我不想说话x
    不介意的话还是请看看吧x(臭不要脸)




四周硝烟弥漫,战场尸横遍野。

手心已然出汗,紧握着枪——将洞口对准了眼前的男人。

“阿尔,你...当真要这么做?”亚瑟看着他,眉头紧锁在一起。

【明明是我最亲的弟弟啊】


面前的人看起来无言,或者说不知道如何回答吧——现在的他连是否还能称这个男人为哥哥都不清楚了。

“...放我走吧。”

“那样对你我都好。”

阿尔弗雷德这么说着,手心似乎微微出了点汗。

【为什么呢】


明明只要开一枪,由自己来开出这一枪,就可以完全的胜利了不是吗?

那颤抖的双手却只是端着枪,什么也做不到...

“Bake!你到底要什么?我可以都给你啊!”眼前的男人怒吼道,仿佛失去了理智。

“英/吉/利/啾...”阿尔垂下了眼眉,声音低到无法让人听见。

“我需要的——只是自由啊~”那一瞬间,他看见自己的...曾经的哥哥愣住了。

他随后也挂起了一丝自嘲的笑容。

【可你终究不能给我想要的】


“亚瑟...”他定了定神,终于还是决定不再称他为哥哥。

“让我走吧...”“我不允许!”

“乒!砰——”

刀剑挑起

子弹射偏

亚瑟用尽最后一点力气,挽回了局面。

即使这让他的左肩受伤。

阿尔的士兵举起了枪,然而那普通的东西对他一人已造不成什么伤害。

“为什么要怎么做!你还太嫩了明白吗!”顾不上左肩的疼痛与包围着他的士兵,亚瑟只是一遍遍地在质问着那人。

你明明还不够强大,为什么就要想着离开我?

你明明是我的弟弟,可如今你就要这样背叛?

为什么...“为什么?!”亚瑟这不断的积累的怒火——终于爆发。

亚瑟...阿尔看着眼前愤怒的人,终只是吐出一句:

“我不再...是你的弟弟,我是·大·美·利·坚!”他睁开了双眼,缓慢而郑重地说着。

那眼眶里却再也看不出当年那个孩子的天真可爱,那双亮蓝的眼睛被覆上了一层阴霾。

亚瑟这才看清了,当年那个孩子已然长大。

他也终于看得真切,四周的人民叫喊着要独立。

他们显得如此疯狂,与阿尔的冷静形成可笑的对比。

【你终究还是成长了】


亚瑟无力的蹲坐在地上,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场战争。

他明白:阿尔比起自己,更加无法违背他的人民。

或者说自己在阿尔心中根本就没有地位可言?

阿尔要的,是人民,是自由,是——整个世界。

然而他又怎满足的了?

难不成他当真要杀了这个人?!

够了...够了!你想要的那我给你便是。

【最后一次。】


“Bake!为什么!为什么...你不会反抗吗?Bake...Bake!你让我怎么下得去手?!”

这可悲的绅士双手掩面,液体滚过他的脸颊。

那是雨还是泪?

阿尔走到他跟前,只听得一句自语;

“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是啊,我们到底经历了什么?

从前的你明明那么高大......

【然而再也回不去了】


当星条旗升起,米字旗被这大陆上的人民所扯下,任由践踏在泥水之中。

人们在远方欢呼雀跃,看不见远方的那个身影。

那双手将米字旗拾起,抹去了上面的泥污。

一双亮蓝色的眼睛盯着,却再也补不好这上面的伤痕

【我终究还是选择了自由】

——

  1. (END)


评论(8)
热度(15)

© 森火烛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